朔言liar

追番党偶尔产粮,嘉吹and赞吹
拖更大师在养生,随缘更新

番外⑦

*CP真赞

*紫堂真求婚预警

救命关系理不清了……




————

夜里两点,赞德和紫堂真忙碌的身影还在屋里徘徊

“别哭了小祖宗……”

赞德欲哭无泪地哄着紫堂旭,紫堂真则怀里也抱着一个赞之辙(这名字好像还不错








赞德和紫堂真互相看了一眼双方的黑眼圈

“……我叫安迷修来”

“我一会让幻过来”

“……”

自从紫堂旭和赞之辙出生后,紫堂真和赞德就没睡过一天好觉,为此赞德经常会说两个男孩子怎么比女孩子还爱哭……







——安迷修这边

“嘟——”

安迷修皱了皱眉,随后迷迷糊糊接了电话

“你好……请问哪位……”

“那个小安你先醒醒……我这边有点事需要你过来一下……”







安迷修的头发一下子竖了起来

“师兄你先等等,我去把师父叫醒把它带过去”

赞德扶额,半天才缓缓道:“行……吧”




————紫堂幻这边

“幻,我……”

“好的兄长我这就过来!”






紫堂真:……该说不愧是幻吗我还什么都没说




————

安迷修走到他们家附近时,就听到了一阵哭声,因为一时词穷没想到什么词适合来形容这种场面

就……挺乱的。







安迷修打开门就看见了几乎精疲力尽的赞德和紫堂真,两人几乎随时都能表演个当场站着睡觉

安迷修当即就把菲利斯放到了一旁的软铺上,然后很熟练地接过赞德怀里的孩子抱在了自己怀里

然后,孩子慢慢不哭了

赞德:……








“紫堂真老师和师兄你们……是到现在还没睡觉吗?”

看着紫堂真怀里也渐渐睡过去的紫堂旭,安迷修小声问道








“害,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两个老是哭,哄都哄不好”

赞德说完打了个哈欠

“你要是有时间的话这几天帮我照顾照顾这个磨人精”








安迷修不禁汗颜,等到赞之辙彻底睡着后,这才把他放到赞德怀里

“雷狮前天说要和他家里人住一段时间,明天我就来把他带过去”



————

安迷修走后没多久,紫堂幻也到了,赞德只迷迷糊糊地听到紫堂真在说些什么,然后紫堂幻就走了




……

赞德睁眼,看见了近在咫尺的紫堂真,又习以为常地闭上眼继续睡

又是迷迷糊糊之间,赞德感觉到有人在扯他的头发








“嘶——疼……!”

正想喊一句紫堂真你大早上发什么疯的赞德睁眼就看见了一个软糯糯的团子正用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看着他,顿时困意全无








他似乎忘了,家里除了刚被接走没多久的两个孩子还有一个


……

“好了,别生气了……”

紫堂真哄着自家老婆

赞德没说话,显然是被缠得没了精力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先是赞德起了身想走,然后紫堂真一把拽住了他,赞德转身想弄掉他的手,不料没站稳向紫堂真怀里倒去,紫堂真也顺势抱住了他

“……啧”







赞德试图遮住自己发热的脸,紫堂真比他抢先一步吻了上去

“唔……”







紫堂真缓缓离开赞德的唇,道:

“我们……结婚吧”

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的赞德彻底愣住了,对上眼里没有一丝回避的眼睛,半天才支支吾吾地问道:

“你……你认真的?”

紫堂真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

“嗯,认真的”








赞德不知道该作什么回答,怕是大脑不听指挥,说道

“那以后能不能不做了……?”

紫堂真愣了一下:“原来……你关注的是这个问题吗?”







赞德立马就反驳道:“哎不是你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等等别推我!”

……



——tbc——

评论(4)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