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言liar

追番党偶尔产粮,嘉吹and赞吹
拖更大师在养生,随缘更新

办 公 室 的 惨 案

*cp真赞

*是凹凸学园

*是孕梗





————

阳光明媚的一天(什,赞徳和紫堂真刚到办公室,准备第一节上课需要的书








“真,你的第一节课是高一B班的吧?”

赞徳问道,紫堂真点了点头:“第二节是你的”

赞徳“哦”了一声,不自觉回想起了前几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禁觉得脸有些发烫








“还有十分钟就上课了,我先走了”

紫堂真看向赞徳,随后补充道:

“好好待在办公室,一会儿丹尼尔和其他老师就到了”

“哇真,你是担心我一个人在办公室待着很无聊吗,我真是太感动了”

紫堂真扶额:“正经点,我只是担心除了我没人能受得了你这张欠揍的嘴”

说完后,紫堂真便推开办公室的门出去了






————

办公室除了赞徳其他人都还没来,由于太无聊所以赞徳干脆把昨晚没改完的作业改了








“赞徳?怎么就只有你一个,紫堂真呢?”

刚推开门的雷蛰先是扫了一圈,然后开口问道

“哦,第一节他的课,高一B班,怎么?你找他有事?”

赞徳说道,顺便随手打开了紫堂真带的一包零食,吃了起来








“他东西落我桌子上了,你先帮他拿着吧,他上完课后给他”

雷蛰一边说着一边走向自己的位置上,并毫不客气地推开了赞徳想递给他的零食

“你自己吃吧”








雷蛰表示他隔着零食袋都能闻到狗粮的味道

正在赞徳想说一句别不好意思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再度打开,一股扑鼻而来了榴莲味迎面而来








“哇,生化武器啊”

赞徳看了看拿着半个榴莲的丹尼尔,又问道

“你买个榴莲拿来办公室干嘛丹尼尔?”








丹尼尔表示自己想静静,缓了一会被榴莲的气味冲击着的鼻子才说道

“是个学生送的……”

赞徳皱了皱眉:“学生送这东西?而且教师节不是在昨天吗?”









丹尼尔无奈道:“补送的教师节礼物”

赞徳:“……”

雷蛰:“所以你们怎么解决这个东西?”

紫堂家主推门而入:“要么吃了,要么扔了,放久了的话办公室不保”









四个人面露难色,正当赞徳想说一句要不还是还给那个送榴莲的时候,突然感到了一阵反胃,于是直接一个转身捞起垃圾桶就吐了起来









其他三个人皆是一愣

雷蛰:“赞徳你这是……被熏得反胃了?”

丹尼尔:“虽然榴莲的确很……”

紫堂家主:“……”









刚推开门就被熏得有点头晕的紫堂真看见赞徳的反应立马把手里的资料一放,上前给赞徳顺背








“还好吗赞徳?”

吐的有点发晕的赞徳咳了一声

“我觉得……不太好……”

说罢,又是一阵反胃

“呕——咳咳…!”








没道理被榴莲的气味反胃成这个样子……

紫堂真担心了,他拉住赞徳的手腕,说道:“丹尼尔,我带赞徳去趟医院,上午他的课就交给你了”

丹尼尔还没从榴莲缓过来,又被强行塞了一把狗粮,有点晕晕乎乎道

“好……”






————

“真~我说了真不用,再说了我可能真的只是被熏吐了而已,你不至于……”

“闭嘴”

紫堂真打断了他的话,为了防止他再说些让他头疼的话,一把扯过他吻了上去








赞徳下意识地微微抬头,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他向来喜欢紫堂真的吻,尽管每天都会得到他的吻,但不够。

“下一位,赞……德……”

刚探出头又缩了回去的可怜的护士小姐表示狗粮砸得她脸疼





…………

此时的赞徳正在怀疑自己的价值观

紫堂真倒是除了惊喜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心情

赞徳缓缓开口:

“……确定没检查错么?”

“确定”








赞·喜极而泣(不是·德

紫堂真:“回家吧,一会我去学校找丹尼尔给你请孕假”

赞·再度裂开·德:别反复鞭尸了求求了!








于是,赞徳开始了美妙的孕期休养,据紫堂真报道,那天办公室里传开了这个消息后就十分地安静,不久后就传遍了整个学园,于是我们的赞徳就成功的社死了







送榴莲的同学表示自己很高兴终于把坏掉的榴莲送出去了,为此还写了篇短文

《关于我送了个榴莲结果整出了个孩子这事》



……

——end——

评论(4)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