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言liar

追番党偶尔产粮,嘉吹and赞吹
拖更大师在养生,随缘更新

番外⑧

*求婚预警!

*cp真赞

*恭喜赞德从今以后正式嫁给(什)紫堂真

*若ooc真的致歉





——————

“师兄,小萱已经被我和学弟接走了,你就放心去找紫堂真老师吧”

听着电话那头孩子和安迷修的声音,赞德确认了三个孩子都被接走后,这才出门去找了紫堂真







……

“火焰山公园?约我去那干嘛?!”

赞德问道

电话那头的紫堂真道:“有事和你说”







赞德啧了一声,随后挂上了电话

“这个紫堂真……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

“……都已经七点了,紫堂真你是准备睡在公园了吗?!”

赞德疑惑地问道,还顺势看了看身前拉着自己手的紫堂真

“别急,再过一会就到了”








赞德不禁吐槽起了这公园到底有多大

也不知道紫堂真握着他的手握了多久,赞德在紫堂真叫他的名字的时候猛地抬头,入眼便是紫堂真的双眼

赞德闭了闭眼,紫堂真也吻上了赞德的唇








持续了有一会后,紫堂真分开了,道:

“我们已经到了”

赞德似乎被吻得有些懵,道:“什么……到了……?”

紫堂真不禁笑出了声:“到了我向你求婚的地方”








赞德脑子猛地一片空白

求婚……?

周围不知何时围满了人,有面熟的也有面生的,赞德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和紫堂真正站在一个用花和灯圈住的圆圈里

赞德看着紫堂真。








紫堂真似乎对自己的反应感到很满意,便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随后单膝跪地

赞德感觉自己的耳朵似乎很烫

紫堂真拿出盒子里的戒指,把赞德的手给握在自己手里,戴了上去








四周是尖叫声与祝福声,但赞德却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唯独听见了紫堂真的三个字

——我爱你








“……”

闪光灯就像婚礼的灯光,照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人群中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祝贺紫堂真老师成功拐到赞德老师!!”

紫堂真笑了笑,这声音未免太过熟悉,让他一下就分辨出了声音的主人

是金。








紫堂真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走上前把赞德抱了个满怀,再次吻上了他

赞德觉得自己这算是完完全全栽在紫堂真手上了








紫堂真表示这个求婚很成功,接下来就是去民政局领证了(什

不过还是得说,那晚之后紫堂真没忍住,还是把人给办了






——第五天

“?赞德,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紫堂真向坐在自己对面的赞德问道

哪知赞德突然捂住了嘴,干呕了几下,吓得紫堂真手里的勺子直接丢在了地上









“你是不是……又那个了?”

赞德没说话,下一秒就捂住了肚子

“我想可能是又怀了……但是肚子好疼……”

紫堂真听到后,二话不说直接上前就想把赞德给捞去医院









再然后,赞德突然蹦了起来,险些碰到紫堂真的鼻子

“逗你的!再怀真就子孙满堂了,而且那天晚上之前,我吃过药了”

赞德笑道,但在看到紫堂真的表情时立马背后一阵凉意





————

两人还在打闹的时候,突然赞德的手机响了,赞德默默感谢了一下给自己打电话的人,要不然自己要没








“喂小安,你可算是救了我一命……嗯?你有事要和我说?什么事你先说,不管是什么你师兄我都会帮……”

赞·突然卡顿·德








紫堂真:“?怎么了?”

赞德:“……什么?!你……你怀孕了?!”








电话那头的安迷修:“对师兄你别太激动……而且不光我一个……隔壁嘉德罗斯同学也一样……”





——tbc——

副cp也要开始了∠( ᐛ 」∠)_

顺带一提手游活动剧情有被磕到欸(指真赞(:3 ⌒゙)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